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5点新闻]珠海航展首场飞行表演演绎精彩空中芭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20:1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5点新闻):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在珠海正式开展,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50家航空航天制造商参加了这次展览。

    今天的飞行表演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俄罗斯勇士队的特技飞行表演。五架苏27重型战斗机在半个多小时里表演了涅斯捷罗夫筋斗、耳形编队、风筝编队、喷泉状散开等多个动作,其中,耳形编队是5机排成耳状队形一起侧翻,并保持队型不变,这也是一个难度非常高的动作。

    除了这样的特技飞行表演,我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通用型高级教练机“山鹰“、新舟60涡浆式支线客机以及小鹰500轻型多用途飞机还在今天上午进行了精彩的性能演示飞行,让现场观众领略了国产飞机的风采。

    据介绍,本次航展期间,将有近20架飞机进行连续六天的飞行表演。

责编:戴昕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