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六届珠海航展签约价值30亿美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4: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电(记者王攀)第六届珠海航展5日落下帷幕。据组委会统计,在航展期间,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之间签订了价值30亿美元的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分别与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鑫诺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三颗卫星和三枚运载火箭的订购协议,协议金额高达20亿元人民币;中国一航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斯奈克玛发动机公司签署了2007-2012年CFM56发动机和GE90发动机,以及正在共同开发研制的GP7200发动机高压压气机盘类零件三方合作协议,协议出口交付总额为1.77亿美元。

  此外,各种类型飞机的成交也较为活跃,中国一航西飞集团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30架新舟60飞机购机框架协议;中国一航西飞集团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签订了30架新舟60飞机订购合同;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举行了购买30架ARJ21-700支线飞机意向书签字仪式;上海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了5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的购买合同。

  在本届航展上,中国航空航天四大集团公司以更加灵活、更加有效的方式与外国航空航天厂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空中客车公司、中航二集团与中国一航举行了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合资合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空中客车公司和中航集团全面合作的开始。(完)

责编:戴昕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