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月山西11个市报告艾滋病感染者326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5:01 来源:

    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本届主题为:行动起来,遏制艾滋。随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山西省艾滋病疫情的增长势头得到明显遏制。

    一年来山西省防艾工作稳步进行,先后争取到平遥、垣曲两县的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目前自愿咨询检测人数不断增加,以100%安全套推广为主的干预活动得到全面落实,艾滋病病人免费抗病毒治疗进展良好,艾滋病感染者逐步实行了档案化管理。1-9月,全省11个市报告艾滋病感染者326例,较去年同期下降0.61%,死亡72例,较去年同期下降44.62%。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累计报告艾滋病感染者1890例,艾滋病病人864例,死亡538例,分布全省11市的96个县(市、区)。(来源:山西日报)

相关新闻:

卫生部通报我国艾滋病流行现状:感染者人数增加

对艾滋病患者的组织性歧视还要多久? 

联合国称艾滋病在全球继续蔓延 

北京新增艾滋633例 吸毒和性传播主要感染途径

1-9月山西11个市报告艾滋病感染者326例 

责编:春天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