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同艾滋病致孤儿童和患儿一起观看公益文艺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09:04 来源:新华网

12月1日晚,“中国的温暖?? 关注艾滋病致孤儿童,奉献爱心公益行动”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16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和患儿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中国的温暖――关注艾滋病致孤儿童,奉献爱心公益行动”大型公益文艺晚会1日晚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16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和患儿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温家宝会见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马和励,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魏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国家协调员雷若舟。

    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卫生部、全国妇联、中宣部、民政部、教育部、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人口计生委等共同主办了今天的公益文艺晚会。晚会以爱心红丝带为主线,将艾滋病致孤儿童的真实故事与饱含深情的文艺节目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关怀,既真实,又感人,不时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驻京国际组织代表,部分艾滋病医务工作者、艾滋病防治人员、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等约1200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温家宝邀艾滋病致孤儿童和患者参观中南海

时评:艾滋病日 中南海播撒温暖 孩子们在中南海玩耍[组图]

温家宝同艾滋病致孤儿童和患儿一起观看文艺晚会

与艾滋病相关的耻辱和歧视是中国面临的最大挑战

世卫称中国在国际"抗艾"领域将从"学生"变"老师"

推广安全套防治艾滋病与打击卖淫嫖娼应相辅相成

中国民间抗艾滋病组织首获"红丝带奖"  安南呼吁

我国青少年防艾意识增强 每天190人新感染艾滋病

民政官员在北京学"防艾"  云南出台地方防治法规

专家称 HIV 抗体免费自愿咨询检测对防艾很重要

国内首位公开艾滋病情大学生 因交外国男友染病

彭丽媛:孩子叫我彭妈妈 濮存昕做一辈子宣传员

艾滋病宣传员赵薇 蒋雯丽家里来了一群特殊儿童

黄昌其:一位艾滋病感染者见证"阳光家园"的诞生

艾滋病的早期信号 什么样情况下考虑为艾滋病?

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三条 眼泪也能传播艾滋病毒

接吻能传播艾滋病吗? 对安全性行为的基本认识

各种危险行为染上艾滋病几率有多大 女性更易患

世界艾滋病大事记 关于艾滋病的五个故事[组图]

高危人群欲申请“健康证” 筛查高危者添新手段

责编:春天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