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塑身之方:14个1周减1斤适合成熟Lady的方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07:51 来源:

    要想在一周内减掉1斤体重,就必须要在这7天内消耗掉3500卡路里的能量,也就是每天要消耗大概500卡路里。如此说来,你每天摄入的能量必须比消耗的能量要少500卡路里。塑身之方可谓数不胜数,而这当中,最适合成熟Lady的方法,你可以从下面这些小窍门做起。

  从清晨醒来开始

    1、换掉橙汁 扔掉你早上喝的1杯橙汁,这相当于140卡路里,吃一个完整的橙子,新鲜橙子的热量只有45卡路里,这样就可以减少95卡路里的摄取。橙子里含有大量的纤维,这会让你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吃饱的感觉。接下来在家附近走上一段路再坐车上班,如果是休息日,可以骑上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差不多能消耗掉436卡路里。

    2、少吃几个煎蛋 用4个蛋白(64卡路里)和四分之一杯的鸡蛋替代品(30卡路里)来代替3个整鸡蛋(258卡路里),这样你可以少摄取164卡路里。如果你想吃肉,用三片瘦肉(105卡路里)代替三片普通的火腿肉制品(378卡路里),又可以少摄取273卡路里。

  3、选择更适合的面包 你完全没有必要视面包如大敌而放弃它们,不过确实需要适当的取舍。普通的两片面包只含有195卡路里的能量,而添加有芝麻、鸡蛋的面包所含有的热量则高得多,那么,试着不要被那些香气诱人的有添加的面包吸引,只吃普通的全麦面包吧。如果你喜欢在吃面包时夹一些奶酪来吃,那么,试着用两片无脂奶酪(32卡路里)来代替普通的奶酪(102卡)吧,这样,你就可以减少70卡路里的能量摄入呢!

1/3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