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纤细腰部 饭前喝水扭一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13:42 来源:

  如果你发现自己有变胖的趋势,不妨按照专家提供的瘦身秘诀实践一下,虽然每天只有一点小小的变化,但这将会使你重新赢得一个健康、苗条的身材,秘诀就是按照约定地吃,还有做相应的运动。

  一招:饭前喝水扭一扭

  是喝一杯水,而不是喝酒哦。每逢出席丰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时更需如此,饭前饮水能增加你的饱感,从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欲。营养学专家认为,适当的饮水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配合的动作练习―――原地扭身功。左右扭动腰部,可以刺激腹外肌和腹内肌,从而使腹部和腰部变得更加纤细。

  具体步骤:

  1、两腿张开,两脚间的距离与肩膀同宽;

  2、吸气的同时两臂侧平举,然后呼气,并同时将左手放到右脚脚踝。眼睛要望着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

  3、再吸气,并挺直上身,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呼气的同时弯向另外一只脚踝。左右交替着做3回以上。

  二招:聪明地吃才瘦身

  使自己挨饿的减肥法实际上对减肥没有什么帮助,事实上你要吃得聪明。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富含大量纤维素的食物,直到吃饱为止。这样有利于肠道的蠕动。纤维是低热量食物,又能填饱肚子。另外,大多数纤维对降低你的胆固醇含量也很有帮助。

  配合的动作练习―――直立向前俯身功。帮助减去腰部和腿部的赘肉。

  具体步骤:

  1、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使腰和腿变细;

  2、先吸气,然后在屏住呼吸的状态下向前俯身,双手抓住两脚脚踝;

  3、尽可能地屏住呼吸,之后在呼气的同时增加上身弯曲的幅度。必须将膝盖和腿后侧伸直。同样做3回以上。

  三招:少吃多餐伸展功

  试着每天吃4至6顿饭,但每次吃得都很少。这种不算新鲜的饮食法,可以使你的血糖保持稳定,还能使你的食欲不致过于旺盛,避免由于饥饿而进食过量。

  配合的动作练习―――变形的蛇伸展功。可以使下垂的臀部上挺,背部的线条也会更加完美,同时脊椎的左右两侧变得均匀。

  具体步骤:

  1、俯卧,右手向前伸展,并用左手抓住右脚;

  2、吸气,然后在屏住呼吸的状态下向上抬起右手,上身也随着右手向上抬起。左右拉住右腿,同时右腿膝盖贴地,左腿不要离地。呼气的同时收回动作。

  3、另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交替进行3回以上。(来源:瑞丽女性网)

责编:贾丹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