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益行动]洪水围困民工 消防员激流勇进出奇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2:33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四川叙永县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正在修建一小水电工程的农民工被洪水困住。暴雨还在猛下,洪水在不停地上涨,消防官兵下到齐腰深的洪水中,将采取怎样的措施营救四个被困民工?农民工能否安全救出?还有没有其他的意外事件发生?
进入[公益行动]>>

     

    7月7日四川叙永县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消防官兵接到消息称321国道1700公里处(仙人洞)正在修建一小水电工程的农民工被洪水困住。

    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时,只见两边山上倾泄而下的洪水正猛烈地冲下路面,形成齐腰深的一片汪洋,交通完全被阻隔。而暴雨还在猛下,洪水在不停地上涨。被困民工身后,是数十米高的悬崖,路基经暴雨冲刷,随时都有坍塌的可能,民工有随时被洪水吞噬的危险。消防官兵下到齐腰深的洪水中,经过几次努力,终于与被困者取得联系。可民工刚一下水,即被冲翻,根本无法迈步。


    消防官兵将采取怎样的措施营救四个被困民工?农民工能否安全救出?还有没有其他的意外事件发生?

责编:徐峰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