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看面相:有些女人不娶为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0:28 来源:

    不如不爱的女人:

    眼尾钩圆

    所谓的“眼尾勾圆”就是眼睛的眼尾成弧状,圆溜溜的,而且眼珠的灵活度很高,总是转啊转的,反应相当机灵,最大的特长是狡猾不老实。很多貌似诚恳,礼貌周全的清秀女子,骨子里其实相当不简单!这种女人总搞台面下的动作,比方同时交几个男朋友,或为利益的缘故与有妇之夫往来等,说一套做一套,一点也不会露出马脚。

    耳后见腮

    下颚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

    这就是传统所谓“耳后见腮”的相!这种人一定会作出背叛的事情!狡猾恶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发指!和这种女人为友,会招来不幸,不得不小心哪!

    鼻型尖细

    鼻子尖尖细细的人,心肠都不会太好,城府深、花招多。这种女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别人的心事,在个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还在做天真的少年梦时,她已经懂得人情世故。入社会之后,就没有道德、理想之类的包袱,这种人的特色是自尊心超强,很不受教,听不得一点批评的话!不是很好相处的好伴侣。

    左右唇不平均

    从正面来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边比右半边薄,或视觉上感觉此人的嘴斜向脸颊的一边,生有这种嘴的人,婚姻容易出问题!因为这种嘴相容易在相处过程中过度地失言,夫妻不是爱吵架,就是会离异!这种女人往往还会自我调侃的这么自嘲哩!

    狐眼

    狐眼就是眼头比较低且带点钩圆、眼尾向上翘起的眼相,生着这样的眼睛,特别会产生一鼓媚劲,吸引某些类型男人的喜爱。但因为对自己男人会盯得很牢,显得过分善妒多疑,现代的男人也不能接受整天缠着他、腻着他的无知小女人,这样的感情关系,会带给彼此很大的精神压力,无法维持长久。

    右奸门有瑕

    奸门就是左右眼睛后方到发际间的两个小区域,也称为夫妻宫,这个部位反映了一个人的婚姻、感情状况,如果这个区域有伤,或者有灰黑的痣,不是感情的路不平顺,就是感情走上三叉路,交集出好多种男女情缘的组合。以女性而言,特别是右边奸门有痣,则外遇可能性极高,因为她们多情又好欲,不太能自我控制。

    间歇眉

    间歇眉,眉毛长得很不均匀,远远看上去,断断续续,相当不顺畅!生有这种眉的女人,自我意识相当强!喜怒无常又工于心计,属于不可招惹的恐怖份子!说这种女人存心不良,没错!说这种女人命运乖违,也没错!但真要说到底错在那里?恐怕只能说,没能力面对命运挑战!男人们能忍则忍,不能忍则考虑一下吧。

    鬼齿

    一口凌乱不堪的牙,尤其是显得尖削、歪斜,门牙不像门牙,虎牙不像虎牙的,这就是所谓的“鬼齿”!生有这种齿相者,生性相当奸狡,好搅和人际间的是是非非,而且一脸的不诚恳,一看就是言不由衷,鬼话连篇!生有这种牙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好,运程并不通达,常被缺钱、没工作的窘境所苦,男人不想被她拖累的话,少碰为妙。

    两眉太开

    双眉分开本是代表一个人的度量宽广,但是宽过两指就流于随便。要是眉尾还向下垂,成为八字形状,那更是缺乏主张的貌相!受金钱、物欲诱惑的状况,往往就会发生在生有八字眉女人的身上!这种人在交朋友上,因为尺度宽,所以五湖四海各色人种都往来亲切,很容易被朋友带坏,男人要以之为慎才好。

    鼻中有节

    通常说来,鼻梁上的节,表示这个人的个性有些怪异,比较自我,但是属于奋斗型的上进者,在工作上的表现不恶,只是夫妻俩要长相厮守,就会有相处不下去的辛苦感。要从性格来分析,就是因为节鼻的人有着倔强的牛脾气,喜怒之间有些反覆无常,身旁的人压力会过大。

    说明:本文仅供娱乐,其实女人的好与坏岂是凭面相就能一眼看透的?是不是值得爱,还请众男士用心去体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