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健康之路]亲密爱人:爱上辣妹 爱情麻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14:12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有一个朋友,自打初中看《红楼梦》起,就立志要娶一个王熙凤,原因就是凤姐够辣。他说,娶个辣妹,过瘾。听到这我还真有点糊涂,娶王熙凤般的辣妹不是自找罪受吗,怎么会过瘾呢?所以今天我们《亲密爱人》节目中就请到了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辣妹子和三个敢娶辣妹子的小伙子,让他们给我们讲讲“爱上辣妹”的浪漫故事。
进入[健康之路(直播)]>>

    有一个朋友,自打初中看《红楼梦》起,就立志要娶一个王熙凤,原因就是凤姐够辣。他说,娶个辣妹,过瘾。听到这我还真有点糊涂,娶王熙凤般的辣妹不是自找罪受吗,怎么会过瘾呢?所以今天我们《亲密爱人》节目中就请到了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辣妹子和三个敢娶辣妹子的小伙子,让他们给我们讲讲“爱上辣妹”的浪漫故事。

    一号亲密爱人是杜思宇、许卫国,我们的女主角杜思宇,她是来自湖北的辣妹子,她外表文静但是吃辣的本事可是相当的不一般,人家其他姑娘平时零食吃薯片,而杜思宇的零食却是“老干妈”,够火辣吧!不光这样,杜思宇的性格还更辣,在他们的爱情里,我们的男主角为了追到这个辣妹可是费劲了脑子,分析了很多办法,最后到底是什么让我们这个辣妹动了心呢?而许卫国为什么会说自己让杜思宇受了“委屈”呢?最后,杜思宇不喜欢北京想回武汉的愿望到底能够成为现实吗?

    二号亲密爱人的女主角陈筱雯是一个重庆的辣妹子,她本来一直想找个爱说话的“重庆人”,结果没想到自己最后却找了一个言语不多的北京人,到底是什么让筱雯改变了自己的标准呢?急性子的筱雯和慢性子的王昆,又是如何来解决两个人的矛盾呢?而又是怎样的勇气让平时都很少表达的王昆,在节目中说出了“对不起”呢?

    三号亲密爱人朱珠,李宗昆,他们新婚半年,特别介绍一下我们的女主角朱珠,她不但是一个来自湖南的辣妹子,而且她还是一名歌手,并且是乐坛上“中国辣妹组合”的队长。在节目中,我们将跟他们一起分享从他们相识、相恋的爱情故事,到底是怎样的两个“瞬间”,让他们彼此有了“家”的感觉走到了一起呢?朱珠在衣柜里藏了一封信,朱珠会主动告诉李宗昆吗?而面对朱珠因结婚,怀孕而产生的对前途的失落,李宗昆又将如何给她支持呢?他们将会给对方,还有宝宝一个怎样幸福美满的生活呢?

    三个不同城市的辣妹子,三段不一样的麻辣爱情。亲密爱人,火辣辣的幸福,火辣辣的甜蜜。

责编:徐峰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