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浴室变身健身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1日 09:24 来源:fitness体线

    在不久的将来,你的浴室就会变成一间小小的健身房。不信就赶快来看看吧!

    1.浴缸里的快乐时光

    在浴缸边缘坐好,双手紧贴身体撑在浴缸沿上,抬起臀部稍稍往前送。弯曲双手,手肘尽量往后伸。当臀部快接近地面时,再用双手的力量把它往上抬。重复以上动作10次。它可以帮助紧致二头肌。

    2.脸部肌肉训练法

    先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美丽的笑脸,然后开始试着放松整张脸:蹙额皱眉,闭紧眼睛和嘴巴,然后有意识地将其放松。这时候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已经变得精神多了?

    3.擦脸的时候可在脑后用双手抓住毛巾末端用力向两边拉伸。

    4.刷牙的时候双腿与臀同宽站立。先抬起脚后跟,然后再慢慢往下压。但尽量不要让它贴地。

    5.吹头发时可分开双腿与臀同宽站立。屈膝,将全身的重量全放在脚后跟上,头部和上身向前弯曲,保持该姿势吹头发。

    6.挺直站立,双手抓住毛巾,在垂直方向上下用力往两端拉。保持该姿势20秒。(作者/李欣)

    来源:《fitness体线》

责编:张本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