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健康之路?亲密爱人》节目预告―爱上白衣天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10:32 来源:CCTV.com
进入[健康之路(直播)]>>

     

    有人说:爱情是什么?答爱情就是犯病,这种病就叫相思病。因为这两个人要是相爱,一旦看不见就开始茶饭不思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也说不清楚,也治疗不好。但是我想这生活要是能找个白衣天使就会好多了。所以呢,我们这期节目中就请到了三个白衣天使和三位爱上白衣天使的男主角,跟他们一起去听听“爱上白衣天使”的故事。

    一号亲密爱人是王岩、刘江涛,我们的女主角王岩是一名放射科的医生,而我们的男主角刘江涛是放射科的医学博士。他们的爱情开始于一次郊游中,而我们的男主角刘江涛就因为王岩的“半张脸”开始怦然心动,到底是怎样的“半张脸”呢?到北戴河后,又发生了什么让王岩觉得刘江涛的举动是“疯了”呢?面对工作和爱情,刘江涛又会怎样的选择,王岩又会给他怎样的支持和鼓励呢?

    二号亲密爱人的女主角韩冬梅是一名儿科护士,男主角杨卫东是一名警察。他们在一起两年多,身为警察的杨卫东为什么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查户口”?面对警察的“审问”,韩冬梅又将如何应对?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杨卫东发出“你是护士吗?”这样的疑问?韩冬梅为什么会担心杨卫东结婚后会设“小金库”呢?节目最后,韩冬梅会坚信杨卫东能够给她一个不平凡的生活吗?

    三号亲密爱人王黎、陈康,他们结婚半年了。王黎有五年的医院检验师的工作经验。她跟男主角陈康在十五年前就是同桌,书桌上的“一条三八线”让他们对彼此印象深刻。王黎为什么会害怕陈康送礼物呢?节目现场,陈康会告诉王黎他们几年前分手的真实原因吗?王黎最后又为什么会看淡了所有,什么话都不想说呢?

    请关注《亲密爱人》“爱上白衣天使”,三个不同的爱情,三种不一样的精彩。

    5月 7日 ,cctv-2, 9:35分请关注《健康之路?亲密爱人》――爱上白衣天使缘分

责编:闫冬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