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讲述]暴雪24小时(三):等候夜归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4日 15:43 来源:CCTV.com

进入[暴雪24小时]>>
进入[讲述]>>

 

2007年3月4日,元宵节。沈阳皇姑区明廉农贸大厅里人头攒动,洋溢着一片节日气氛。经营蔬菜生意的侯素霞和丈夫李文义,一大早就开始忙碌。中午12:30,购物的人群渐渐离去,就在侯素霞准备与丈夫去饭店送货时,市场里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大厅里人们乱作一团。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随着吱吱嘎嘎、稀里哗啦地一阵响,和人们“地震了”的喊声,转瞬间,明廉农贸大厅近6000平米的3个拱形顶棚陆续坍塌。侯素霞一下傻了,站在那里不知怎么办才也,看到别人在跑,才跟着一起往外跑。死里逃生的人们看着眼前的景象才明白:百年不遇的暴风雪,将农贸大厅3层楼高的顶棚压塌了。待大家反应过来后,立刻返回大厅,奋力地呼喊、寻找着各自的家人。

张桂玲想起自己的女儿和小妹还在里面,即返回去找她们。侯素霞的姐姐站的地方被砸得最狠:案板都被砸垮了。她大喊着姐姐也没动静。狂风裹挟着暴雪,使满目狼籍的废墟更显悲凉。侯素霞四处寻找丈夫和姐姐的身影,内心满是恐惧和自责:今天是元宵节,姐姐特意来帮忙照看生意,谁料竟遇上如此灾祸。她祈求姐姐能够平安,幻想眼前的一切没发生过。她一边想着:哪怕是自已被砸在里面都行啊!一边使劲搬着垮塌下来的废墟,可怎么也搬不动:那么大一堆废墟,人被砸在里面也真是拽不出来啊。

责编:徐峰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