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金周 央视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引领快乐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4日 22:51 来源:CCTV.com
进入[《世界地理》频道快乐家庭“中国死海”之旅]>>

    一家三口,五一出行,谁的路线最与众不同?这个五一黄金周,央视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与其忠实用户在四川大英县中国死海旅游景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昔日的观众变成了今日的主角。

    5月3日,央视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的忠实观众圆满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快乐家庭中国死海之旅。这次活动由CCTV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与四川大英中国死海旅游景区共同主办,旨在答谢广大长期以来支持与热爱《世界地理》频道的观众,同时推广《世界地理》频道一贯倡导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观众来自成都、重庆、贵阳、遵义等四地,他们是由《世界地理》频道从众多报名观众中随机抽取的幸运者。

    同百幕大、撒哈拉、金字塔一样,中国死海也是位于北纬30度线上的一个奇观,它是利用当地形成于一亿五千万年前,深埋于地下3000米的古盐卤海水资源,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现代水上运动、休闲、瘦身、保健等要素建设的一个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

   “身体在漂浮,灵魂在欢笑”,在三天的时间里,这些“快乐家庭”体验了神奇漂浮、激情冲浪、黑泥养颜等游乐项目,并参观了四川古老而独特的采盐方式――卓筒井。在放松身心、品位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世界地理》频道的亲近与了解。来自贵阳的李女士认为《世界地理》频道的这种主动亲近用户的举措,带给了数字电视用户超越传统电视观众的尊贵体验,而来自成都的张先生则希望下次能和《世界地理》频道一起走得更远!

    央视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是中央电视台旗下的数字付费专业频道,联合美国国家地理的品牌和节目优势,以丰富心灵、传播真知、彰显趣味为宗旨。这次活动是《世界地理》频道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的一次尝试,据悉,《世界地理》频道将把这次活动制作成专题片与亿万观众分享。

 

 

 

责编:斯芜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