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讲述]暴雪24小时(六):受困120如何拯救呼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6日 15:36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从3月4日凌晨起,沈阳遭遇了一场一个世纪以来从未有过的特大暴风雪袭击:全市平均积雪深度达到36厘米,严重的积雪导致全城交通堵塞,120急救车也全被积雪困在路上无法行驶。得知母亲犯病急需氧气的孙丽华急得像锅上的蚂蚁:这可怎么办?妹妹又打电话对姐姐道:你赶紧过来吧,妈是缺氧喘不过气来,憋得嘴唇发紫,水都喝不下去。
进入[讲述]>>
进入[暴雪24小时]>>

 

2007年3月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下午,家住沈阳的孙丽华正准备元宵晚餐时,突然接到妹妹打来的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妈4点多钟犯病了,你赶紧叫辆车来吧!孙丽华道:叫什么车,你打120啊!可奇怪的是,妹妹告诉孙丽华:我一直在打120始终打不通,才给你打电话。孙丽华一听急了:什么,120打不通?

于是,孙丽华在家开始打120,真是打不通,一直占线。她不停地拨打了20分钟,好不容易打通了一次,对方却告诉了一个令她非常意外且极为不安的消息现在车都在外面跑,家里根本没车。

3月4日凌晨起,沈阳遭遇了一场一个世纪以来从未有过的特大暴风雪袭击:全市平均积雪深度达到36厘米,严重的积雪导致全城交通堵塞,120急救车也全被积雪困在路上无法行驶。孙丽华无奈道:这可怎么办?妹妹又打电话对姐姐道:你赶紧过来吧,妈是缺氧喘不过气来,憋得嘴唇发紫,水都喝不下去。

责编:徐峰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