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是不是他的爱情垫背(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0:26 来源:

     

    来源:千龙健康

    隐形女友五大特点

    1.你的男朋友有很多朋友、也就有很多的交际应酬,而他并不喜欢带着你出席。当你把自己的私家姐妹全盘与他共享的时候,你能够见到他的哥儿们永远只是几个,甚至,根本一个也没有。

    2.你与别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的男朋友从来不介绍你(至少不主动介绍你),更不会干脆利落地说你是他的女朋友。有时候你听见他和别人通电话,他也会在言谈中要么明示要么暗示自己还是单身。

    3.你的男朋友非常喜欢现代通讯工具,比如每个月有巨额电话费、平均一天能收发100多条短信、QQ和MSN里的好友名单半分钟都拉不完(当然绝大部分都是女人头像)。而这一切却并不是运用在你身上的,甚至更多的时候他希望你最好不要在场打扰。

    4.要么你从来没见过他的父母,要么你对他的了解只是见过他的父母。

    5.也许只有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你的男朋友会非常温柔体贴,而当你们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时候,他展现出来的细节则完全不同。比如,他很少和你说话,身体接触也少,甚至一起走路的时候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责编:闫冬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