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女明星的保护玉足经验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9:01 来源:

     

    来源:健康时报

    台湾美女林志玲说:“一个女人重视不重视保养,看脚就知道了。”许多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完美的皮肤,但脚上的皮肤却十分粗糙。

    美脚行动,是所有美女明星都不会轻视的。林志玲每天睡前都会在趾间涂上厚厚一层护肤品,然后穿上厚厚的棉袜来保养足部。

    “美容大王”大S更是从来不忽视。每隔一段时间,大S就会用一把脚锉来磨掉脚底、后跟和脚掌部位的死皮,程序是泡脚之后用脚锉磨,之后涂上护脚霜穿上纯棉袜子,这样一夜之间脚上的皮肤就会像婴儿般细嫩了。她除了自己定期护理外,还督促小S、范晓萱、范玮琪等都养成了护足的好习惯,她们聚在一起,时常交流护足经验。

    美女吴佩慈对脚也疼爱也有加,其方法与大S大致相同。韩国美女金喜善则使用情有独钟的橄榄油,将海盐与橄榄油以2∶1的比例调配,充分按摩脚部后,再用毛巾擦干按摩。

    对于脚的护理,总结明星们的经验无非是一泡,二磨,三涂,四包。看似麻烦,其实不然,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轻松完成了,做完全套也就花半小时,其中磨脚是不用天天做的,一周做一次就好,其他程序只需要十几分钟。如果你实在懒得动,那就每天洗完澡后,在擦晚霜时,给脚也抹上保养霜,然后穿上薄棉袜直到第二天睡醒,长此以往,美丽是会回报你的。

    古代用“莲足”来形容女人温润如玉、芳香如莲的双足。在夏天,你“足”够完美,再抹上漂亮的甲油,一定会为你的美丽加分不少。

责编:闫冬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