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芭堤亚:夜夜笙歌醉生梦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3日 08:1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内容速览]芭堤亚是座不夜城,几乎所有的商店都是晚上六点开始营业直到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

 


  在许多人的眼中,泰国的芭堤亚并不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夜色下的歌舞升平、觥筹交错,那里是一块没有制度、没有约束的场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燃烧着自己的卡路里,释放着自己的欲望。

  而去芭堤亚,从曼谷开车,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多数来到泰国的旅行团队都会拉着游客来到这里转一圈,看一场人妖秀,然后就返回曼谷。建议在这里住上两晚,透过芭提亚浮华夜色的表面,感受一下这里夜的狂欢。这样,你才算是真正领略到了芭堤亚的魅力。

  芭堤亚是座不夜城,几乎所有的商店都是晚上六点开始营业直到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

  那实在是一座让你兴奋的城市,路边的小酒吧,一家接着一家,统统没有围墙,简单但是极有风格地临风矗立着,音乐就那么任意地流淌出来,灌满了整条大街。偶尔,还有一些街头的演唱会,长头发的吉他手,投入至极的贝司手,舞动的鼓手,用心地经营着属于他们的音符――整座城市,和着霓虹灯红蓝变换的节奏,彻夜舞动!

  芭堤亚的海滩

  芭堤亚的走红,完全是因为这里最初是美国人选择的度假胜地。他们按照夏威夷的标准找到了这里,建起了无比完备的度假中心;而直到现在,仍然时不时地有美国人的军舰来到这里度假,有的时候,甚至可以看到停泊在海上的航空母舰。

  所以,如同那些所有的美丽热带海滩一样,这里的阳光与沙滩、蓝天与海浪,都是催生出一个个浪漫情愫的绝佳地点。

  沙美岛消磨时光

  推荐去沙美岛消磨一个下午的时光,从芭提亚的码头坐船,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这个迷人小岛。
 
  散步在兰园

  兰园的全称是兰园―东芭文化村,一部分是植物园,一部分是文化村。不推荐去看文化村,全泰国都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泰国民俗表演或者大象表演。倒是强烈推荐去看看“兰园”,一个兰花的世界,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

  用导游阿斌的话来说,整个芭堤亚就是红灯区。

  夜间行走于街头,你就可以深切地感受到这一点。露天的酒吧,一色地红灯包裹着,一圈吧台的内外是不同修饰的女子。经过她们身边时,显然她们很是习惯,礼貌而又献媚地说声hi,或用广东式的口音说声“你好”,“过来”等等之类。

  阿斌说要用艺术的眼光来看待他们,因为他们不是她们,他们是人妖。其实,我并不喜欢用人妖这样的名词来成为他们,我更愿意称谓中性人。

  芭堤亚原先只是一个小渔村,只是因为二次世界大战美军的进驻给这样寂静的村庄带来了财富,也带来了中性人的悲剧。由于这里的海滩极象美国的度假胜地夏威夷,更由于这么美丽女子让那些远离正常生活的美国大兵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感觉,这里逐渐地繁华起来,以致发展为现在的旅游胜地。渐渐地,这里的女子不能多的足够满足美国大兵们的需求,于是便有男子们充当了这样的角色。中性人便是这样产生了。

  我一直不认为这是一种文化,我更认为这是一种职业,一种诱惑和挑战男子的职业。

1/2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