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兰妮5周速瘦妙招(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5日 07:22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内容速览]小甜甜的身材一直是舆论的焦点,从第一次怀孕到现在的减肥成功,所有过程都被奇迹般的记录下来。

  布兰妮在生下第二个儿子仅5周后,就迅速瘦身成功。小甜甜的身材一直是舆论的焦点,从第一次怀孕到现在的减肥成功,所有过程都被奇迹般的记录下来,虽然其中可能有些“传闻照”,但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到女人的身材对于魅力有多重要。大家或许要问布兰妮“橡皮身材”是如何练就的?

  首先,就是要摈弃对食物的焦虑,据说布兰妮在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在努力减肥的过程中,很多人往往会对食物产生焦虑。所有人都知道食物在减肥和控制体重中的中心地位,但我们往往都会被这一观念所迷惑。食物在我们的脑海中总是挥之不去,这就会刺激我们更多的而不是更少地进食。

1/2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