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宋慧乔柠檬水清肠减肥法(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5日 07:56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内容速览]柠檬水减肥的效果究竟如何呢?它的减肥“功力”果然有传说中的那么大么?

    《浪漫满屋》中宋慧乔可爱的形象和魅力身材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往有着可爱婴儿肥的她脸颊明显消瘦许多,双腿也比以前纤细不少,有N多的女孩子都向她讨教苗条秘方。据传闻她成功地秘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柠檬水减肥。柠檬水减肥的效果究竟如何呢?它的减肥“功力”果然有传说中的那么大么?

    方法描述:

    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但要运动到出汗,因出汗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1/2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