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这条命是捡来的 德德玛:人生最重要是珍惜(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9日 08:49 来源:

     
    [内容速览] 德德玛,这个被一度称为“折翅的草原夜莺”,大难之后,歌喉依然婉转动听。

    ■关于民歌,任何人没有任何力量去推翻

    ■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得病早了十年

    ■对超女我只有羡慕,祝福她们好自为之

    “草原是我的家乡呀,我爱草原,我的根在草原,这种感情是天然的。”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的赛汉塔拉镇上,前来参加艺术节演出的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对记者娓娓道来,是那种全国人都非常熟悉的女中音。8月22日薄暮时分的草原小镇,笼罩在一派大典将至的喜庆之中。

    这是苏尼特宾馆一楼的一个小房间,坐在德德玛面前,看着她大病渐愈的身形与脸上不时泛起的微笑。她刚从“蒙语频道”倒过来,起身送走当地蒙语广播电台的两位记者。宾馆一楼大厅正在报到,发放着艺术节的各类证件,背景音乐便是德德玛的成名之作“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德德玛,这个被一度称为“折翅的草原夜莺”,大难之后,歌喉依然婉转动听。她的歌曲曾成为最熟悉的旋律,传遍四方。那么,很有幸,能够在内蒙古草原的一个小镇上,暮色苍茫时分,走近德德玛,这位蒙古族牧人的女儿。

1/3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