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人文探索子网 > 视频 > 正文

[健康之路]准备婚礼的爱人们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1:04  来源:  
进入[健康之路(直播)]>>

[健康之路]健康大讲堂――呼噜小隐患大
[健康之路]夜里突然中风的年轻人
[健康之路]爱出血的少女
[健康之路]平安夜里大吐血的孕妇
[健康之路]工作中的相识相爱

    CCTV.com消息(《健康之路》12月24日播出):         >>点击观看视频

结婚进行时

    有人说:这男人和女人一恋爱,喜欢的音乐就开始不一样了。男人喜欢热闹的《大花轿》,这女人就喜欢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不过别看大家喜欢的不同,但是彼此的目标还是一样,就是“我要结婚”。在这期节目中,我们请到的三对亲密爱人就正在忙忙碌碌,轰轰烈烈的准备着一场婚礼。那在他们的婚礼中到底会有怎样不同的爱情故事呢?

  一号亲密爱人曾贞、姜波,他们谈恋爱两年,在今年的7月27日登记结婚了。我们的女主角曾贞是一个超级可爱的湖北妹子,她对她的爱情有着自己的“坚持”。为什么曾贞的朋友给她一个“神仙姐姐”的称号?他们的结婚道路上到底发生了怎样不寻常的故事?为什么结婚前女主角曾贞一直逼着姜波“求婚”?在节目的最后,姜波能够带给给曾贞一个“完美的求婚”吗?

  二号亲密爱人周淑英、汪晓妨,他们来自河北三河的一个村子里,朴实的他们在第一次接到参加节目的电话时,就在他们村里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们是怎样从相识、相恋并走向婚姻的呢?为什么女主角周淑英在婚礼上要穿“皮袄、婚纱、肚兜”呢?节目现场,做过两次宫外孕的周淑英为何毅然坚决地承诺“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也要为丈夫生一个孩子”呢?从小被人收养的周淑英,面对生活还会有怎样的命运遭遇呢?

  三号亲密爱人的女主角杨力是一个四川的辣妹子,男主角边教根是韩国人,他们俩已经结婚了,而且女主角杨力已经是一个准妈妈了。他们两个的爱情起源于“天府之国”,那“天府之国”到底跟他们有着怎样“传奇”的联系呢?这位韩国小伙究竟用了什么高招赢得了我们辣妹子的芳心呢?在他们的韩式婚礼上,漂亮的杨力做错了什么,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呢?面对爱人和孩子,韩国小伙说出了什么让我们的女主角眼睛里一直闪烁着幸福的泪花?

  亲密爱人,不一样的爱情,不一样的婚礼 。

责编:徐颖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