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人文探索子网 > 旅游 > 正文

火辣澳洲穿着泳装过圣诞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5:57  来源:  
[内容速览]   要体验澳洲最火辣性感的圣诞节,不是去黄金海岸看比基尼沙滩美女,而是往悉尼市的邦迪海滩(BondiBeach),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同度圣诞。

    

  好地球有南北半球之分,让世界变得更精采,比如圣诞节,就不局限于冰天雪地,南半球的澳洲人在摄氏30多度高温下,自有其独特的庆祝方式,穿上泳衣唱圣诗,投奔碧海蓝天下开派对吃火鸡,坐在沙滩齐看露天电影,又或上演一幕幕街头庆祝剧,以汗水代替鼻涕迎接圣诞。

  要体验澳洲最火辣性感的圣诞节,不是去黄金海岸看比基尼沙滩美女,而是往悉尼市的邦迪海滩(BondiBeach),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同度圣诞。

  不知由何时开始,这个离悉尼市中心约七公里的滑浪滩,每逢圣诞都如约定一般,聚满前来庆祝的游人。长约一公里的沙滩上,密密麻麻都是红衣性感美女,或套上假胡子的圣诞老人,畅玩于水清沙幼的白沙及浪花间,论节日气氛,一点都不比北半球的逊色。

  没有皑皑白雪,邦迪海滩换上滚滚不断的潮浪,此处本来早就是闻名的滑浪者天堂,于是圣诞老人到这儿都不坐鹿车了,站在滑浪板上送礼物去。即使不下水,带齐节日美食,火鸡、小食、甜点等铺满沙滩,于蓝天下开个派对,同样热闹。不过谨记沙滩已全面禁酒,圣诞节亦不例外,人们唯有以汽水代替。

  除了一般教堂举行的平安夜及圣诞日礼拜,澳大利亚多个城市亦有大型圣诗献唱活动,其中包括悉尼市于12月22日晚上,于市中心Do-main举行的万人圣诗夜Carols in the Domain。此活动今年已是第25届,除以圣诗报佳音外,还请来多个艺人上台演出,将圣诞意义宣扬之余,还为救世军作筹款,游客可自由入场参加。

  澳大利亚其他城市也将举行圣诞狂欢活动,墨尔本将于12月24日在市中心的SidneyMyer MusicBowl举行平安夜庆祝活动。

责编:李红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