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人文探索子网 > 旅游 > 正文

扫描京城酒店平安夜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6:00  来源:北京晨报  
[内容速览]    怎么度过岁末这最温馨浪漫的节日,跟着我们走进北京各大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吧,看看他们安排了哪些精彩的活动。

 

  

  

  怎么度过岁末这最温馨浪漫的节日,跟着我们走进北京各大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吧,看看他们安排了哪些精彩的活动。

  九华坐5号线去泡温泉

  12月24日晚,位于小汤山的九华山庄将举办烛光晚宴。328元的套票包含三大内容:自助大餐、圣诞晚会和幸运抽奖。当晚房费还按门市价5折优惠。此外,配合活动还有188元的温泉套票,含温泉公园门票和足底按摩。九华现已开通免费巴士,从5号线接站抵达山庄只需20分钟。

  国宾屋顶花园看百老汇

  平安夜,位于阜外的国宾酒店在四季屋顶花园推出百老汇和30年代风格演出。您与家人、朋友欢聚于此,可共享丰盛的圣诞自助大餐,无限畅饮啤酒、葡萄酒、软饮和茶水,参加幸运抽奖。每位人民币1888元至2288元规格不等。

  国际再现北美小城盛宴

  伴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和圣诞树,北京国际饭店节日之夜将把二层国际厅装扮成18世纪北美最浪漫的小城――查尔斯顿,晚会则以音乐剧的形式再现当年奢华的庄园圣宴,并让观众参与其中。此外,饭店28层的星光旋转餐厅,也将举行圣诞晚宴,您可360度欣赏京城夜色。

  德宝互动游戏大抽奖

  位于西外大街的德宝饭店,推出了888元/人的圣诞晚会。丰盛精美的自助餐,让您充分领略美食的乐趣。此外还有精彩的综艺演出和开心互动游戏,幸运大抽奖的环节也扣人心弦。

  贵宾楼红墙美食合家欢

  北京贵宾楼饭店平安夜推出了多档晚宴,价格从1800元到3680元不等。有适合带小孩参加的“红墙美食欢乐宴”,有以招牌菜为特色的“金坛飘香祥和宴”,还有专为喜好燕窝鱼翅的食客准备的“御福满园平安宴”。此外在新年之夜,红墙咖啡厅还推出自助大餐,成人票688元、儿童票488元。

  台湾套餐自助由您选

  王府井大街上的台湾饭店,节日将推出套餐和自助餐两种晚会形式。中餐厅安排了以“官府菜”和“淮扬菜”为主的节日套餐。刚刚装修一新的咖啡厅则举办圣诞自助晚宴,价格298元/位,席间有西洋古典音乐伴奏及幸运抽奖活动。

责编:李红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