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人文探索子网 > 旅游 > 正文

温哥华:星空下体验雪中漫步

 

CCTV.com  2008年01月12日 09:54  来源:新快报  
[内容速览]   你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度过冬季,但有哪种方式能够比在高山体验趣味冬季活动更加令人兴奋?温哥华周边,就蕴藏着无限的雪地乐趣与迷人风光。

  

  

  你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度过冬季,但有哪种方式能够比在高山体验趣味冬季活动更加令人兴奋?温哥华周边,就蕴藏着无限的雪地乐趣与迷人风光。

  西摩山有超过10公里长的雪鞋健行雪道,有多条刺激的冬季雪鞋健行路线。最为有趣的是名为“满月”(Full Moon)的旅程。星空下体验雪中漫步是何等浪漫。累了就歇歇,朦胧烛光中,凝视摇曳的橙黄色烛火,手上捧一杯热气腾腾的欧式巧克力,暖意与芳香从心底升起……

  太阳峰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除惠斯勒之外的第二大滑雪度假区,被誉为北美最佳新开发滑雪度假村和加拿大最佳家庭滑雪度假村。

  这里之所以闻名,据说是因为阳光普照的日子每年多达200天,是名副其实的“阳光山峰”。

  在太阳峰滑雪度假村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可以一睹加拿大滑雪女英雄NancyGreene的风采!现年61岁的Nancy是加拿大民众最崇拜的运动人物之一,她曾在1967、1968年连续两年赢得世界杯滑雪总冠军,并且在1968年的冬季奥运会上力夺多项比赛的金、银牌,为加拿大赢得荣誉。目前Nancy和她的先生在度假村街上经营着NancyGreene’sCahilty Lodge,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时段,Nancy都会守在三条主要缆车线中的一条的起点站,等着和大家一起滑雪。

  小贴士

  游玩:到惠斯勒游玩,一般3至4天的行程最合适。滑雪区缆车票加住宿价格从80至几百加元不等。这里提供许多家庭优惠,12岁以下的儿童可享受免费的住宿、滑雪和器具租赁。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场还有多种滑雪套餐供选择。

  交通:世界任何一个城市几乎都有直飞温哥华国际机场的航班。从温哥华到惠斯勒驱车2小时,沿途经过99号海天高速公路。温哥华每天都有发往惠斯勒的穿梭巴士,班次频繁。太阳峰滑雪度假村距离温哥华大约4小时15分钟车程。从温哥华出发走1号公路,而后转5号公路到达甘露市。在5号公路上继续北行19公里后右转,即可抵达太阳峰滑雪度假村。

责编:李红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