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灵异老人助叶利钦夺总统宝座 梅德韦杰夫相信

 

CCTV.com  2008年02月09日 10:29  来源:环球网  

    2月1日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77岁冥寿,俄罗斯媒体对这位前总统的评价相当复杂,既有肯定也有批评。而更有媒体揭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据俄新社2月1日报道,距离叶利钦统治的时代并不遥远,但是关于那段历史的评价分歧却非常大:好的非常好,坏的也非常坏。叶利钦本人对那段历史评价是:上帝在看,为了俄罗斯变得更好,为了不让别人对我们心怀恐惧,我做了所有该做的。当然,会有些错误,幻想全球转变一步到位。脑子想的事情没有都实现。总之,向正常的,健康的,文明的国家发展,我们做的一切是正确的。

    俄《共青团真理报》更是找到叶利钦以前新闻办公室秘书谢尔盖?梅德韦杰夫抖落出叶利钦与久加诺夫权利之争的传奇故事。当年,俄罗斯有一位传奇人物,灵异老太太名叫万卡。在1996年,叶利钦争夺总统宝座的时候,这位灵异老太太托亲戚找到谢尔盖?梅德韦杰夫要求见见叶利钦。谢尔盖?梅德韦杰夫说,我非常相信万卡。

    久加诺夫还是叶利钦

    这是当时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但是没有人能回答,谁都想预见一下未来,特别是这位叶利钦前新闻办公室秘书谢尔盖?梅德韦杰夫。谢尔盖问叶利钦是否知道万卡,叶利钦回答是当然,知道。谢尔盖转达了万卡女士的意思,叶利钦回答是:不用,我们自己解决。

    但是谢尔盖还是亲自来到万卡的家,询问了这个敏感话题。万卡预测一个人的未来都是通过这个人私人物品来判断,而万卡希望叶利钦的私人物品是他的手表,而且最好是手表。

    带着威士忌酒去万卡家

    谢尔盖?梅德韦杰夫是在傍晚来到万卡家,万卡半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让谢尔盖?梅德韦杰夫吃惊的是,万卡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她马上就能感到他的到来而且亲切的与他打招呼,感觉好像与他认识一辈子了。万卡是讲古老的马其顿语言,需要借助亲戚来翻译。

    叶利钦将会得心脏病

    万卡非常喜欢叶利钦,说他是个好人。谢尔盖当说明来意后,万卡说叶利钦会获得胜利,但是未来会非常困难。谢尔盖说什么感到困难,万卡说是心。谢尔盖问是指他要承受很多压力吗,万卡说:“不是,他的心脏会有病。”

    ……甚至预测到普京

    俄《共青团真理报》记者问谢尔盖是否问到叶利钦之后总统会是谁,谢尔盖说,当时关心的只是1996年大选。但是谢尔盖对于千禧年更感兴趣,问的是是否会发生千年虫。而万卡本人将话题引到了这方面:未来,俄罗斯将会出现一个大家都会感到陌生的人,但是他的名字马上会让世界知晓。(梁旭)

责编:何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