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界地理频道  
有奖调查

《世界地理》频道用户有奖调查>>>


参与本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世界地理》频道提供的开播三周年纪念版T恤[看看什么样]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批获奖名单]
[第二批获奖名单]
互动空间
2007年度人气纪录片展播
“四季行走”图文\ DV大赛入围作品展播
《世界地理》频道blog
CCTV.com人文地理论坛
收看方法
  
■首先,要与您所在地的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取得联系,确认是否开通数字付费电视;   
■购买一个机顶盒;   
■到当地有线网络服务商营业点办理开户手续,预付一定的费用,获得一个智能卡;   
■把智能卡插入家中的机顶盒,就可以收看到高质量、个性化的数字付费电视节目了。
主创人员
 周文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策划、编导,参与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等大型节目制作,2004年加盟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现担任频道总监。
联系我们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京门大厦三段1027室《世界地理》频道收
邮编:100038
Email:cctvsjdl@sina.com
电话(010)51925188- 1627
特别活动
渴望和渴望,在《世界地理》频道相遇
有时候人需要最放松的消遣,有时候又在寻找最紧张的刺激。有时人的行为接近动物,有时人的理想超然万物。《世界地理》频道是一个展现人性、物性与神性的频道,他的方法是拓展空间、留住时间,尽一切可能抵达自然世界和历史事件的隐秘之处,从而抵达人心的隐秘之处。
    《世界地理》频道的节目以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最具影响力的人文类纪录片栏目为核心来源,由以勇敢和专业精神享誉世界的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提供强大支持,还有来自世界范围内独具眼光的优秀纪录片。文化、历史、生态、军事、政治、……地理的视角,无穷深远。
· 1月:知趣·2008
你不知道宇宙如何诞生,因为太过高深;你不知道老鼠和马不会呕吐,因为太过浅显;你不知道亚当的故乡其实在东非,因为太过遥远……
对你来说,世界不过两部分,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在知识爆炸的时代,用新知开启新的一年,从玄妙深奥的宇宙简史到妙趣横生的草根科学;从匪夷所思的奇闻秘事到暗藏玄机的日常科技。我们只关心你不知道的事情。
新的一年,与《世界地理》频道一起在趣味中做个幸福的“知道份子”吧。
· [第一周] 你不知道的事——《日常玄机》系列
从气囊到茶包,从保险套到防撞头盔,两位对追求新知永不魇足的工业科学家,将在本系列节目中展开对日常物品的探索之旅,了解平淡无奇的事物背后隐藏的惊人内幕。
· [第二周] 你不知道的事——《透视内幕》系列
从巴西海滩滚石合唱团的大型演唱会,到香港拥挤街道上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然后飞到外层空间,再回到桌上的葡萄酒。本系列节目带您参与全世界最壮观的六大盛事,探索平常人无法深入的内幕故事。
· [第三周] 你不知道的事——《科学新发现》系列
本系列节目将深入探索当代最精彩的科学主题与谜题。由全球顶尖科学家参与,为观众解说最新的科学发展与理论,并加入动人故事与个人经验,以及计算机动画和尖端特效,生动描述各项科学主题。
· [第四周] 你不知道的事——《奇闻大揭秘》系列
在忽视常识和理智的情况下,人们持续相信所谓的“超自然现象”。本系列节目将揭开这些流传久远的现代鬼怪故事,背后所隐藏的神话和误解。
· [第五周] 你不知道的事——《疯狂实验室》系列
你知不知道细菌会让你变胖?声音可以用来当成冰箱的电力来源?有些鱼能用放屁来沟通?这个充满趣味和娱乐性的系列节目,透过奇怪的实验来探索日常生活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