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日进京客流总量突破50万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9:39 来源:新华网

   从正月初五到正月十五前后,学生、民工和探亲的回京返程客流将叠加,形成持续高峰。日进京客流总量突破50万人。

    记者23日从北京交通部门了解到,春节过后,回京返程客流陆续增加。其中从正月初五到正月十五期间客流将集中形成高峰。

    为了应对返程客流高峰,且夜间到达比较集中的特点,北京站、北京西站安排专门人员做好旅客的疏导和协调工作,维护车站进出秩序,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都准备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北京市公交集团针对春运客流返程高峰已启动了接续运输方案,安排了北京西站、北京站地区共19个班线的夜间公交储备运力。其中7个班线的2字头夜间公交车按常规班点运营,其他12个日间班线公交车每天增加夜间储备车2至5辆,可随时将夜间到京旅客疏运到大北窑、玉泉路、西直门等区间终点站及沿途各站。北京地铁部门将根据当日客流情况安排临客或延长运营时间。

    同时,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北京西站、北京站和首都机场等地区随时做好出租汽车运力调集工作,重点加强西站地区出租运力接续保障,在每日500辆运力保障基础上,从正月初五开始根据返京客流情况随时增调值班保点车辆300辆。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