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民航进入节后春运最高峰 日飞4800个航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9:50 来源:新华网

   中国民航24日进入节后春运最高峰,预计今天运送旅客量达62万多人次。民航共安排了4800个航班,满足旅客需求。

    据中国民航总局总调度室值班员高自亮介绍,民航23日开始进入节后春运高峰,23日共发送旅客60万人次,共运营航班4600多班,其中,正班为4000班,600多班为加班航班,满足了旅客需求。预计24日旅客量进入民航节后春运最高峰,比昨天多2万多人次,民航相应安排的航班量也比昨天多出200班。这200班航班约可运送4万名旅客,是增加旅客量的2倍,完全能够满足旅客需求。

    他介绍,24日全国大部地区天气良好,各大机场基本都能够满足飞行条件,预计不会出现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大面积航班延误。民航总局总调度室加强天气预测,如果出现不利因素,将及时发布信息。如果某地出现因天气原因引起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将召开电视电话协调会,协调运力,安置旅客。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