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道路交通预计24日返程旅客达5653万人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今天是正月初七,自2月23日全国进入返程客流高峰以来,2月24日,各地客运量大幅增长,预计全国道路交通旅客发送量5653万人次,比昨日增长750余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全国共增开加班车、包车3.1万辆,应对客流高峰。

    记者从交通部春运办公室了解到,今天的客流主要成分是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和探亲返程旅客,河南、四川、安徽、重庆、江西、湖南、湖北、广西等省份的客流增长明显,江苏、河北及东北地区的客流也有一定程度的增长。

    针对客流高峰,各级交通部门和运输企业及时调配运力,全国共投入大中型客车70余万辆,预计增开加班车、包车3.1万辆;汽车客运站增开售票窗口、增派服务人员,加强对旅客行李的查验,强化对出站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驾驶员的培训教育,以确保运输安全,全力保证旅客便利出行。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