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节长假刚结束 重庆至京穗深三地机票紧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6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传来消息:这几天重庆至北京、广州和深圳的机票异常紧张,不赶时间的旅客最好选择3月份乘机去这三个城市。

    目前重庆至京、穗、深三地的当日或次日机票,只剩下少量的全价机票和头等舱客票,预计2月28日以后三地机票紧张局面将有所缓解,但折扣较少,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据统计,2月24日重庆机场旅客吞吐量猛增,全天共运送旅客3.35万人次左右,其中仅出港旅客就达1.65万人次,是平日出港人数的2倍,创春运以来出港人数最高纪录。当天重庆机场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高达90%,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西安、成都等主要航线尽管加班较多,仍不能满足旅客需要,前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等沿海城市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

    重庆机场已承诺团队行李可提前办理,这是为了让旅客减少在机场等待的时间而推出的特殊服务。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