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航3月1日起将在沈阳推出低至1.3折机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7:58 来源:新华网

   南航北方分公司日前宣布:从3月1日起将在沈阳推出最低至1.3折的优惠机票。

    据介绍,从3月1日开始(以乘机日期为准),购买机票的旅客只要通过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通过网上支付便可以购买到沈阳-南京、沈阳-上海航线推出的1.3折和1.5折的低价优惠机票。沈阳飞往南京、上海的单程机票最低只要20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总共需330元。而到南京和上海的火车硬卧分别要355元和401元。

    南航北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一直将延续到3月末结束,旅客需要提前7天订票,客票限制条件为“不得签转、不得更改、不得退票”。早些时候,南航北方分公司宣布,春运过后在沈阳至贵阳、北京、乌鲁木齐等多条航线上推出最低至1折的优惠机票。购买这样的低折扣机票,必须提前45天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预订。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