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子湖畔好戏不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0日 15:32 来源:CCTV.com

《CCTV 2007劳动榜样》华南分站的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快乐与感动并存,“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号角在杭州西子湖畔奏响,劳动和美景交相辉映,精彩不断上演。

杭州自古便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无数美丽动人的传说在这里上演,白娘子、雷峰塔、灵隐寺、苏堤、白堤……真可谓江山如画,风景如诗,迁客骚人,多会于此。我们的劳动榜样们并没有沉醉于西湖的美景,个个精神抖擞,把精彩的技能留在了舞台上,也留在了杭州人民的心中。

本站比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共有6位选手获得了成功晋级北京总决选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来自广州东升医院的盲人按摩师谭滔胜,他可以通过擦法治疗按摩缓解腰部肌肉;中冶京唐的董立奎,他用25顿汽车掉把鸡蛋立在10米竹杆上;南京金箔集团的平祖敏,她可以在五分钟内把5张金箔分切成8张9CM*9CM的正方形金箔成品;湖南嘉润多超市的刘建波,他把半扇30多公斤的猪肉,片成11个部分,并切成7两到1斤的小块;温州市建筑工程公司的贺刚,在一根长2.5米钢筋上,绑40个铁丝,完成后用一根红线穿下来,证明绑出铁丝扣的垂直和均匀;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哈尔滨警犬训练基地的姜喜才,他的搜毒犬“静宜”可以将藏在人身上的毒品成功找出。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将代表杭州分站与其他分站的佼佼者们一起共同角逐“劳动榜样”的光荣称号。

每一名选手都有自己感人的故事,在北京的舞台上,他们的榜样的力量将绽放出更加炫目的光芒。(黄玮惟)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