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忠伟:小小领带信手拈来 山城小伙妙手生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11:14 来源:CCTV.com

参赛选手:王忠伟

主持人张腾岳:这款领带适合我吗?

    系领带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要把这项工作玩出花样来也着实不容易。王忠伟,1980出生,重庆人,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营业员。

    他独创了一种快速系领带法,能打出多种领结及装饰品,例如玫瑰花、马蹄莲、花蓝等,并根据不同人的高度打出标准的领带长度。这项工作的难度在于要用普通领带,通过绕、串、系、编等手法,来完成各种各样的领结造型。

    王忠伟介绍,这套独创的快速系领带法,方便使用者在各种环境下快速、便利的系好领结;为了美化陈列,吸引顾客眼球和创新,他通过自己的构思,编制柜台陈列装饰,同时他还经常介绍不同领结适用的场所及与衬衫、衣领领型的搭配。

    王忠伟高中毕业后,来到新世纪百货公司工作,经过几年的锻炼,学到了许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商品知识和服务技能。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2006年他获得了公司最佳营业员称号。

    工作中,他时常为各位新老顾客服务,并传授他们这种方法。为了创造出更多的柜台陈列打法,他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收集各种各样的资料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完成自己的创作。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