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米尼加:最棒的海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4:15 来源:

  



  加勒比海有许多美丽的小岛国,但最美的应该是多米尼加。

  多米尼加位于加勒比海大安的列斯群岛中的伊斯帕尼奥拉的东半部,面积只有4.8万平方公里,是哥伦布第一次到美洲时发现的,意为“星期天”。

  492年,当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将最先发现的小岛取名为西班牙岛。现在这个小岛的1/3属于海地共和国,东侧的2/3才属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多米尼加全年温差不大,平均温度为25℃。这里的民族性格非常豁达,让人有一种极易亲近做朋友的感觉。在这种国度里生活,就是神经紧张的人也自然而然地会缓和下来,而原本就温和的也人会变得更亲。

  多米尼加以最棒的沙滩和最原始的生态闻名,而这正是多米尼加的旅游卖点。

  多米尼加洁白的沙滩似一张柔软的大床,一直延伸到碧绿的海水里,每个第一次到多米尼加度假的游客,都有把头深深地埋在里面的冲动。沙滩排球是每日安排的活动,不分国籍不分年龄,所有游客都可以参与。这里是天堂,天堂里每个人都很友善。累了,随便往沙滩椅上一躺,信手来一个西番莲果,青黄色的果皮里,一粒粒浆果如同石榴子,酸酸的,清爽极了。抬头凝望,天是那么蓝,海是那么绿,沙是那么白,所有游客的肤色在太阳底下发出油油的光芒。

  近几年,多米尼加新建了一些豪华的生态度假村,越来越多的游客跑到这遥远的小国,享受着悠闲的假日时光。

  签证:多米尼加与中国未有建交,可以先办去美国的签证,然后再在美国办去多米尼加的。详细可咨询美驻华使领馆。

  首都:圣多明各

  时差:-12小时

  官方语言:西班牙语

  必游地:多米尼加海滩

责编:红立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