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测绘局总参测绘局举行第二次局长级会商 鹿心社代表国家测绘局向军测官兵致以节日祝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9:45 来源:国家测绘局网站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右四),总参测绘局局长袁树友(左四),国家测绘局副局长王春峰(右三)、李维森(右五)、谢经荣(右二)、闵宜仁(右六),总参测绘局副局长徐广华(左三)、薛贵江(左五)出席会议

    7月27日,国家测绘局、总参谋部测绘局在北京举行第二次局长级会商,总结去年10月第一次两局局长级会商以来取得的进展,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协商。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总参测绘局局长袁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首先代表国土资源部和国家测绘局向总参测绘局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总参测绘局对国家测绘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总参测绘局局长袁树友在讲话中说,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纪念日,广大测绘官兵和测绘工作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巩固国防付出大量心血和智慧,在这光辉的纪念日前夕两局举行会商具有重要意义。

    鹿心社和袁树友相互通报了国家测绘局、总参测绘局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共同认为,自第一次两局局长级会商以来,双方遵循顾全大局、相互尊重、分工合作、沟通协调的原则,在基础测绘项目建设、政策法规与市场监管、测绘成果应用与保密管理和网上地理信息监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军地测绘合作呈现了良好势头。

    双方认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对测绘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推进两局协调,加强两局合作,是推动测绘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发挥两局各自优势,促进军地测绘共同发展,推进测绘成果共享,满足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对测绘工作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商定,在现有良好基础上,继续巩固和深化两局合作,今后一段时期将在测绘立法、地图市场监管、测绘行政执法、成果保密与应用和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继续开展充分协商。双方强调加强合作,推动发展,是两局的共同愿望和责任。双方一致表示要精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中国测绘事业的新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

    会商由国家测绘局副局长王春峰主持。国家测绘局副局长李维森、谢经荣、闵宜仁,总参测绘局副局长徐广华、薛贵江出席会议。两局有关司(室)、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