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西部测图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实施领导小组会议在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16:39 来源:国家测绘局网站

  7月26日,国家西部测图工程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通报西部测图工程2007年度的工作计划已全部落实,测绘队伍8月份开始执行塔里木东部和青藏高原东部外业控制、野外调绘和DOM、DEM制作任务,并完成青藏高原西部和塔里木西部影像获取和外业控制等工作。

  国家西部测图工程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国家测绘局副局长李维森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家测绘局西部测图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关于2006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2007年度测图计划的安排,并就2008年度项目计划(草案)征求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李维森在讲话中希望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加强联系,沟通情况,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使这项工程发挥最大的效益。他要求西部测图工程项目部突出加强项目生产安全、成果保密方面的工作以及和各部门、各省(区)的协调工作。要在科技创新、安全创新、成果创新、管理创新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在管理中要形成一套重大工程管理的流程,总结出完整的经验,为今后提供借鉴。

  在随后召开的国家西部测图工程实施领导小组会议对《国家西部1:50000地形图空白区测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试行)》等进行了讨论。

  西部测图工程实施以来,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快进展,先后完成了工程总体设计踏勘与调研工作、航空航天影像获取、地形地物测绘与地图制印以及装备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项任务。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代表在发言中对测绘人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的精神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家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交通部和陕西、四川、黑龙江测绘局,重庆市测绘院,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以及云南、青海、西藏、新疆、甘肃等省(区)代表出席会议。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