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人文探索子网 > 旅游 > 正文

京沪鲁哪里吃鲁菜

CCTV.com  2008年01月21日 15:51  来源:  

  北京

  丰泽园 经营正宗山东菜,在继承济南、胶东两地传统菜肴基础上不断创新。该店擅长烹制各种山珍海味菜肴,素以清淡味浓、醇厚不腻见长,注重清、香、鲜、嫩、脆。招牌菜有葱烧海参、清炖裙边、烩乌鱼蛋等。

  地址:北京宣武区珠市口西大街83号

  长安净雅大酒店 以胶东活海鲜为主要原料制作的温拌海参、温拌海螺、温拌海肠、老醋蜇头以及海鲜类清蒸、红烧菜品,让您体验“中式海洋餐饮”的文化氛围。

  地址: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26号

  鲁参舫 经营胶东风味的海鲜酒楼,除了拿手的葱烧海参外,鲁参舫一品锅、鲅鱼水饺、热锅德州扒鸡、炒海肠、拌蜇头等也极具地域特色。

  地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39号

  倪氏海鲜 环形玻璃鱼池中各种鲜活海鲜琳琅满目,清蒸、白灼、煎烤、红焖、辣炒等多种做法可供挑选,拌活海参、拌活海螺、拌活海肠值得一尝。

  地址: 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29号

  上海

  燕云楼 上海为数不多的北方风味菜馆之一,已有70多年历史,以北京烤鸭、红扒鱼翅、葱烧刺参、生焖明虾、醋椒鳜鱼等特色菜品而享誉当地。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685号

  山东

  济南舜耕山庄 在济南风景秀丽的千佛山麓,能够在绿树成荫的湖廊曲榭里大快朵颐地品尝济南传统风味名菜和特色小吃,使口腹之欲和心旷神怡的双重满足。

  地址:山东济南市舜耕路28号

  青岛春和楼 以烹制海鲜著称的这家百年老店,既有油爆海螺、绣球全鱼、龙凤双腿、燕窝凤尾虾、三鲜蒸饺等佳馔,也有依据当地风景名胜之形研制的“青岛十大风景菜”。

  地址:山东青岛市中山路146号

  烟台天天渔港 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确保了这里的糟熘鱼片、红烧全家福、绣球全鱼、鸳鸯海参、整虾三做、整鱼两吃等传统鲁菜的上佳品质。

  地址:山东烟台市胜利路267号

责编:李红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