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带薪留学项目招收初中毕业生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千龙网  

  针对中国家庭教育成本日益高涨和金融危机后高校毕业生异常严峻的就业局面,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带薪留学项目日前开始招收初中毕业生,这些被录取的孩子将提前五年带薪留学。今年5月,第一批带薪留学预科国际护理专业班将在河北承德卫校开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负责教学计划的审核和整个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孙天群表示,该项目一年、两年期的预科学习已经和国家统招计划接轨,授课方式、技能培训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化实施,毕业后,不但学生的英语专业程度将达到本科毕业生的水平,还可获得国家中专学历和国家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与同龄孩子相比,毕业后的学生就具备外语、文凭、职业资格等各项就业优势。出国留学后,这批孩子不但可获得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行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还能积累海外的实际工作经验,带薪留学让学生在学习期间,可获得英国校方为学员安排的相应实习单位,实习期间不低于12万人民币年薪的收入可以全部支付所有学习费用,大大降低家庭的教育成本,减轻了家长的经济负担。该留学项目费用仅需人民币9.9万,相当于正常留学英国费用的三分之一,留学生毕业后还可在此待遇的基础上继续获得在英国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的深造机会。

  该项目凭借扎实的预科培训以及国外带薪实习的机会,可为参与该项目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用的实践经验,奠定良好的国内外就业基础,亦有助于提高我国三产就业人员的国际化综合素质,有助于推动中等专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国际化。

责编:曹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