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月利:快速分拣有能手 平凡岗位出奇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2:17 来源:CCTV.com

  

参赛选手张月利

参赛选手张月利

现场表演快速分拣信函

    张月利,1972年出生,河北鹿泉人,石家庄邮政局分捡员。长年的分拣信函工作中,她总结了一套快速分拣经验。

    她能在1分钟内分拣120封信函。这项技能要求首先是分捡信函速度要快,对邮件封面要一眼看到底,在投格信件时要顺头顺面,以防止串格。工作中,这项技能保证了邮件处理的时限,让用户能及时收到邮件。

    辛勤工作的背后,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为了更熟悉业务,张月利经常在下班后,骑车在市内的大街小巷,注意各个单位和小区。现在石家庄桥东区的各个大小单位,新建小区她都了如指掌。这是张月利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对于用户交邮的信函,包裹,汇款她都认真处理。严格执行“交接验收,勾挑核对,平衡合拢”,确保邮件安全。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