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劳动榜样”激情落幕 歌声相约明年再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6:03 来源:CCTV.com

    做自己的英雄

    在我心中有热情涌动

    我的舞台我自己来掌控

    做自己的英雄

    当你们的双手在我身后舞动

                                  我一定会站在最高峰                              

    ……

    

    当选手和评委们齐声高唱这首主题曲的时候,CCTV大型电视活动“2007 劳动榜样”也圆满落幕。开心和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梦想在这里升腾……

    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副会长常毅民,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谷常生,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董俊山,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副主任冯存礼、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新卫等领导到会并为获得“劳动榜样”称号的选手颁奖。六名获得“劳动榜样”称号的选手分别是:杜东冯爱梅芦聚才王洪军谭滔胜刘建波。除此之外,评委会还特别设立了一个特别大奖,目的是奖励拥有特别技能的农民工,获得此项殊荣的是钢筋工贺刚。 2007“劳动榜样”颁奖词

    具体播出时间为:4月30日到5月6日每晚7点30分在央视科教频道(CCTV10)首播,次日上午11点45分和下午4点05分重播,全面覆盖劳动节的电视屏幕。

    “我劳动,我快乐;我劳动,我光荣;我劳动,我收获。”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新梦想,新希望,新榜样,新明星,新的征途,新的开始,这里是他们展示英姿的舞台,这里是他们人生崭新的起点,这里是他们通向辉煌的阶梯,这里将见证新的时代英雄的诞生,这里将把“劳动榜样”镌刻进历史。

    所有选手相约明年再聚首,再次汇聚在“劳动榜样”的舞台上。

责编:常颖

1/1页
精彩专辑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